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丫頭又矮又瘦,倒是和她媽挺像的!”

  “矮和瘦是我的命嗎?我是遺傳我媽的,不是我不想長肉啊!”

  “誰叫你不吃飯的呀,你活該!”

  “好吧,我承認,是我不願意吃飯,是因為我的胃太小了啊!”

  你們猜,這是誰在諷刺我?原來是我分裂了,兩個小人在吵架呢!就這四句話,把我最無法改正的缺點全曝光了——蒼天啊!我造了什麼孽啊!

  除了矮瘦矮瘦,我還有一個人盡皆知的缺點,那就是我那該死的牙齒!

  我的牙齒長得歪歪曲曲,每一顆牙齒都像是東拼西湊而來的!我這樣沒法見人啊,沒辦法,媽媽便帶我去看牙科醫生……痛苦啊。“這孩子如果要把牙齒變得整齊,得先矯正。”醫生邊說邊用那該死的鉗子敲我的那該死的牙齒。“然後,就看牙齒能不能移動過來,如果能,就快些,不能的話,就強行把兩顆牙齒換位置,不過可能會有後遺症!”——蒼天了!我造了什麼孽啊!

  可我卻又很愛笑,不知道笑起來傻不傻,王天穎總說我笑點很低,說我一笑起來眼睛就看不到了,可我就愛笑啊,“笑一笑,十年少”啊!笑有什麼錯?明明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王天穎一看我笑她就停住了,我看她憋笑的樣子我就更想笑了,但我卻制止住了,以後,我在王天穎面前就再也不怎樣笑了,可在其他地方,我卻笑得像什麼似的,知道的以為我在笑,不知道的,還以為我發了人來瘋了呢——蒼天啊,我這是造孽嗎?

  我缺點很多,優點卻沒幾個,我認為,我最大的優點也是所有女性最大的願望——我生的苗條!所以,你以後在街上發現一個苗條得像竹竿的人,不要羨慕嫉妒恨;發現一個牙套妹笑得像發瘋一樣,不要驚慌的到處亂竄,因為——那就是我!

  初一:孤旅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