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塌鼻樑下有一張小嘴,這一切就構成了我這個女孩。

  說起我,鄰居街坊都知道我是一個“假小子”。

  他們都說本是要當男孩的,只是投錯了胎,可真是氣死我了,不過,他們說得可是“名副其實”。就說滑滑板的事吧。前不久,我家旁邊有許多男孩滑滑板,我看着心裡痒痒的,便找媽媽要,媽媽不同意,說:“一個女孩玩滑板像什麼樣啊。”可是在我糾纏下媽媽還是同意了。由於我會溜冰,所以兩個小時就學會了直滑,又用一個小時學會了轉彎和“神龍擺尾”,再經過了我一上午的訓練,已經滑得很好了。我便找那些會滑的男孩一起滑,可是他們不肯帶我,嫌我是女孩子。我不服氣,說:“女孩怎麼了,有本事咱們比一場。”“好,說比就比”。於是我們便在街上比了一場。我發揮了自己的能力,贏得了比賽。他們很是吃驚。正好我是他們中年齡最大的,於是他們便稱我為大姐。我天天帶他們在街上瘋跑,因為也這樣,我還得了個“瘋丫頭”的“雅號”。哼哼,氣死我了。

  在學習上,我也是一個“假小子”。大家常說男孩比女孩聰明,數學學的比女孩好。我可不贊同呢,不信你看:那次數學考試試卷很難,別的班上最高才八十多分,而我們班卻有一個一百分,呵呵,就是我哦。而且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說我很聰明。六年級老師給我的評語中說道:“你雖然是個女孩,但是卻有超出男孩的邏輯思維。”還稱我為“數學皇后“呢。

  我雖然是個“假小子“,但缺也有女孩子的認真呢,比如說我學毛筆字的時候,我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怎麼寫,然後再寫。有很多同學邊寫邊說話,而我卻一絲不苟地寫着,老師常誇我認真。記得第一次寫作品的時候,我學一個星期寫得比學了三個月寫得還好呢。

  這就是我,一個認真的“假小子”,我想我這個“假小子”一定能超過真小子的。

  東至第二中學7年級二班 劉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