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這就是我

  我叫肖鑫元,呵呵,看“鑫”就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希望我以後有很多錢!還有,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因為我缺金,所以有了“鑫”這個字。

  我會游泳,我會自由泳、蛙泳和仰泳!哈哈,我厲害吧!我還會寫書法,我的毛筆和硬筆寫得都是一流的!這大都是我愛好和特長。好吧,下面開始介紹我的性格啦!!!

  調皮的我

  一個孩子肯定十分貪玩和愛搞惡作劇,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哥哥家,哥哥寫作業時,我看到哥哥用卷筆刀削筆,一個壞主意就在我的腦海里產生了。我悄悄把削筆刀藏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各個開始着急了,他找削筆刀時,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的轉,結果給姨媽罵了一遍,那是我可樂的直笑。但是我“狐狸裝好心”地走了過去,問明了緣故,並且悄悄地把削筆刀放了回去。

  聰明的我

  “爸爸,這題怎麼做?”我問問題的聲音又傳來了。爸爸也隨之來了,仔細看了看題目,說:“這題不簡單嗎?但是我只會給你一個提示,你還是要自己想哦!”爸爸給了我一個提示,便繼續忙他的工作了。嗒……嗒……嗒……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哈哈,我會做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結果,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還有三項作業沒有做呢!唉,作業真多啊!

  懂事的我

  “寶貝啊,媽媽這兩天生病了,你要好好照顧媽媽哦!”爸爸又要去北京了,不過,我十分捨不得爸爸走,但是,我轉念一想:一切都要靠我嘍!現在我可是家裡的“頂樑柱”啦!爸爸出差后,我給媽媽做飯(雖然有點難吃),給媽媽洗衣服(雖然有時洗不幹凈),給媽媽叫外賣,端茶送水,拿葯……每天都這樣做事。終於,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媽媽的感冒好了。並且媽媽給了我一些小費、玩電腦的時間、看電視的時間和出去玩的時間!爸爸還給我帶了一隻泰迪熊回來!!!

  嘻嘻,這就是我,一個還耍小聰明的我,一個愛逛街的我,一個愛玩耍的我,更是一個獨特的我!

  請記住我哦!!!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