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氣也可以有顏色。

  ——題記

  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凡的我,沒有皙白的皮膚,也沒有大大的眼睛,沒有能說會道的嘴巴,這樣的我也許並不出眾,但是因為擁有了友情,生活不再平淡!

  我與他,一直都沒有什麼交集,也只是在學校辦的作文通訊上看過他的名字,在領取獎狀的時候聽過他的名字,在老師的口中知道了他。那時,我就會想:他,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可以讓這麼多人念叨着他的名字。

  第一次我們相遇,是在上學的路上。

  或許,不是我主動和他交朋友,可能這三年,我們都只是過路人。

  記得第一次與他說話,還是在我與他交朋友的第二天,那是在上學的路上,我懶撒的走着路,而他卻很有男子氣概的走着,並排走的時候,他問我着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答的,當時真的是感覺有點凌亂了,因為和這麼一個優秀的男孩走在一塊並且成為了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當我認為我們的交集只有這麼淺的時候,卻沒想到,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和他的友誼,使我們的交集更近了一步,友誼也更深了一步。

  窗外,雨在發泄,葉在掙扎,樹在歌唱,我們就這樣茫茫然的走出了校門,卻在道路的分岔口爭吵了起來,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雖然是朋友但是卻不住在一塊,所以在岔路口只能分別,我們都想讓對方陪着自己再走一會路,難免不會爭吵起來,可是這次我和她卻陷入了冷戰。我很想挽回這一段友誼,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可這時,我想到了他,立即拿出手機給他發了一條短信述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過了許久,他才回復一條短信,我看後接着又回復了一條,就這樣,一條一條的短信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溜走了,雖然失去了寶貴的時間,但是收穫了一份至純至凈的友誼!

  至純至凈的瞳孔里,我看到了自己的改變,也讓我知道了空氣原來也是可以有顏色的。

  平凡的我因為友情的添彩,變得不再“平凡”;小小的一片葉子,因為大樹的守護,變得不再單調。

  空氣也可以有顏色。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孩。

  初一:偽天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