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長着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鼻子和一張可愛的小嘴巴。

  我是一個特別愛看書和跑步的女孩。在小學的時候每個課間,同學們都在痛快地玩,卻只有我在操場跑步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出了一道讓我們在操場上跑步的題,跑到最後,只有我和一個男上堅持到了最後。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女孩。有一次和同學比賽跑步,我輸了。然後就一有時間便去找那同學和他比賽,但總是輸多贏少,甚至最後他都不想和我比了,一見我便逃。後來,我經常向體育老師請教,老師說只要平時多訓練就行了,後來,我苦練了兩個月,我的水平提高地非常快。我還在運動會裡比賽獲獎了呢。

  我在爸爸媽媽眼裡還是“乖乖女”。我在家裡經常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拖地,洗自己的衣物。但你別被這些假象給迷惑了,其實50我還是一個“野孩子”,有時候我會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得連回家吃飯的時間已都給忘記了。為此,我挨過媽媽多次責備。但我就是改不了。

  我就是我,一個改變不了的我。

  西安市 碑林區 八十二中初一:武奕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