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無可替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無可替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六年級的一位學生,我是無可替代的!

  我也是一位很愛美的女生,尤其喜歡“洛麗塔”風格的裙子,我認為那就是女孩盼望的公主裙吧!蕾絲邊,蝴蝶結。

  我喜歡畫畫,更愛畫漫畫,我雖然漫畫畫的不怎麼樣,現在還沒學會怎麼上色。不過在學校總有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好朋友哦。

  我喜歡唱歌,最近總是哼龔麗娜的《忐忑》,“啊哦——啊哦——誒,啊——”我喜歡周杰倫,后炫,牛奶咖啡,ladygaga,v.k克,席琳迪翁,少女時代等等,好多好多!!

  我也是一個喜歡吃的女孩,不過我可不是大胖子哦!我喜歡像提拉米蘇那樣小又好吃的點心!番茄味濃郁的番茄肉醬意粉!甜甜的德芙巧克力。不過,我還是一個小腰板,吃都吃不胖。

  這就是我,無可替代!!

  新西小學六年級:韓欣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無可替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無可替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