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小強出了水痘痘,他的媽媽就走一步,磕下頭,直磕到寺廟去。小強要上學了,老師說要畫自己的爸爸,可是小強卻不畫,老師問他為什麼不畫,小強說:“我沒有見過我的爸爸。”下課了,有一個同學拿一個女同學的書,小強跑過來說:“你快把那本書還給她!”可是,那個男孩就是不聽,並且還罵他:“野孩子,沒有爸爸的野孩子。”小強聽了,生氣地說:“你在說我就打你,”可是,他還是那樣罵,於是,他們兩個就打起架了,最後,那個人被打哭了,他的媽媽回家了,好好的打了他一頓。有一天奶奶要把他們兩個分開,最後,媽媽還是同意了,她把一隻小熊送個小強,讓小強要勇敢。吃飯時爺爺給他一塊肉,他吃了,可是,他卻不吃,他的新媽哭了:“要是我離開,一切都解決了,小強也可以和他的媽媽在一起了。”從此以後,小強就畫媽媽,不畫爸爸,而且,還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有一次,他偷偷跑了出去,他媽媽打了他,還說再不聽話,她就會躲起來了,於是,小強就不去媽媽家,但是,他卻偷偷地跑出來,那時候,正是下雨天,他的爺爺,奶奶,爸爸都來到秋霞家問小強是不是來過這裡,秋霞問:“小強發生什麼事了?”他的奶奶說:“上樓再說。”他的爸爸撿到了一隻熊貓,心想,難道小強來過這裡嗎?他上樓告訴了秋霞,秋霞邊哭邊對着熊貓說:“傻孩子,你怕媽媽躲起來,所以你不讓媽媽看見你,媽媽這是騙你的,媽媽對不起你。”這樣,小強的爺爺和爸爸去找,找了一個晚上,都沒找到,突然,秋霞想到了之前的對話,向寺廟走去,果然找到了小強,爸爸要送他去醫院,秋霞就爭,爺爺和奶奶忙攔住她,可哪能攔得住啊,就這樣,秋霞從樓上摔到樓下,失憶了,變傻了,這是,她只想起小熊,其他無所謂,也不能讓別人碰,小強來了說:“媽,我回來了,我是小強!”秋霞不相信,於是,小強就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她才記起來了,知道這是他的兒子,原來,一首歌就能讓一個人記起來。

  這部電影是有一些母愛,這部電影是小強很懂事,我想象小強那樣懂事,他們之間有深深的感情,小強是我的一面鏡子,從鏡子中,我照出自己多麼幼稚,多麼不懂事,常常惹爸媽生氣,我從內心中感到羞愧。

 河南安陽內黃縣內黃縣第二實驗中學三年級:顧梓儀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