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真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愛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真愛我 

  爸爸真愛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夜深人靜的時候,爸爸還在為一件件案件奔波;家家戶戶熄滅燈火的時候,爸爸還在認真地思考每一個案件的突破點,思考怎樣儘快地抓到嫌疑犯,為受害者家屬儘快查明事實,把案件弄個水落石出。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爸爸沒有回來。過了一會兒,我的作業已經做了一半,我又朝客廳里望去,還是沒有爸爸的影子,又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有人的腳步聲,就以為是爸爸。我告訴奶奶:“爸爸,應該快到了”。可又過了一會兒的時間,到六點了,忽然爺爺奶奶異口同聲地喊道:“乖乖,快出來吃飯了!”我急忙跑出來,客廳里仍是空空如也。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急忙跑過去,跑得都差點摔倒在地上,“爸爸,是你嗎?”對方回答道:“乖乖,我是爸爸。”我剛想問,爸爸又接著說:“我今天有事就不回來了,你告訴奶奶今天就不要蒸我的飯了。明天會不會回來,再看情況吧!”我掛斷了電話,和爺爺奶奶一起度過了一晚。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連續好幾天爸爸都沒有回家,爸爸說這個案子很重要,一定要及時的偵破。 

  終於,爸爸回來了!他臉上滿是汗水,頭上也被汗水濕透了,像是剛剛洗過一樣。 

  爸爸一進屋,把鞋脫在地上,把手提包直接仍在椅子上,就進卧室躺在了床上。我想老爸這麼幾天幾夜一定是累壞了,是應該好好休息休息下,所以我輕輕的把房門幫他給關上了。 

  是什麼讓爸爸這麼辛苦呢?當然是愛,是一份對父母、對子女、對工作、對人民的這份深愛。這份愛伴隨着我成長。 

  爸爸,既是一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又是一個負責任的、令我自豪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