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真愛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真愛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道外婆對我的愛,那真是無法用有限的語言來描述,現在就讓我給你們認真講一講吧! 

  外婆非常愛我。我的外婆每天六點三十分準時起床,那是我還在做着甜美的夢呢!外婆起床后,馬上從衣櫃里取出我今天上學要穿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上。 

  “叮鈴!叮鈴”鬧鐘響了。外婆連忙跑過來叫我起床,我立刻穿好衣服準備去刷牙洗臉。終於把所有的準備工作做完了,我也該上學了。外婆和我一起到6路公交車站坐公共汽車,車終於來了,外婆立刻叮囑道:“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坐車時要注意不要坐過站了,一定要抓好車的扶手,不要摔倒了哦!”雖然這些話已經說了很多遍了,但是外婆每天都要囑咐我。 

  在學校里一天的時間終於結束了,我飛奔到校門口,撲入外婆的懷抱。外婆每天都要到學校門口來接我,總要給我帶一些我愛吃的水果:如,蘋果、香蕉、梨……在回家的路上,外婆會問我:“今天在學校上課時候聽講了嗎?積極舉手發言了嗎?…….” 

  回到家中,外婆就忙着進廚房開始準備當天的晚飯了。一會兒功夫,我就會聽到外婆喊道:“大家都準備洗手,準備吃飯了!”話音剛落,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過去,剛到廚房門口就一陣香味撲面而來,這就是外婆做的才的香味!那菜真的好吃的無法用言語來描繪。 

  外婆您真的愛我!您對我的愛,我永遠都報答不盡!

您正在瀏覽: 外婆真愛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真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