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愛我們的成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我們的成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我們的 成 老師

  常德武小三年級

  黃子文

  成 老師經常穿着一件牛仔衣,身高1米6左右,大概40多歲,身材偏瘦。

  她留着一頭捲髮,臉上很多皰。總是背着一個小包,包上有一個“小蘑菇”,我好喜歡。

  成老師很愛我們。有一次,成老師病了,剛從醫院回來就給我們上課,生怕我們缺課。只見成老師捂着肚子,聲音都嘶了。一般老師是不準坐着上課,可是成老師……我決定把自己的椅子給成老師,成老師偏不要,說:“你們還要上課,你們自己坐吧。”看着成老師那樣難受,我們的心都要碎了。

  成老師不僅很愛我們,對工作也很負責。

  有一次,我們教室很臟,到了晚上只見成老師一個人在教室打掃衛生,她掃完教室,又打掃辦公室。

  成老師真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 

 

  評語:有位好老師是做學生的福氣。看得出你也是個懂事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關愛我們的成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我們的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