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我的爸爸媽媽就是蔚藍的天空,讓太陽、月亮、滿天的星星陪伴我成長;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那我的爸爸媽媽就是廣闊的大海,讓我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假如我是一株小草,那我的爸爸媽媽就是春風春雨,精心照料着我綠遍大地……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可我卻不這麼感覺,因為我感覺爸爸的愛就像整個世界,媽媽的愛就像這個世界的每一個生命,到處都是……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39度多。我的爸爸媽媽一聽就呆住了,連忙放下手裡的活,過來陪我,想盡辦法幫我退燒。還有一回,我和爸爸去游泳回來的時候,我被一塊磚頭拌倒了,腿碰出血了。我哭了起來,爸爸有最快速度趕來,仔細地看我怎麼了,要求我要堅強,要勇敢。我挺了挺,自己站了起來,繼續往回走。

  我愛您們,愛您們教我學習的時候!愛您們天天保護我的時候!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