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我即將升入初一,但我連自行車都不會騎。為了彌補這個缺陷,我決定這個星期天去廣場學騎自行車。爸爸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到了廣場。一下車,我便嚷嚷着要騎車。我兩手握住車柄,腳一踏,就上去了。

  可是,那車子像一頭髮瘋的公牛左右亂撞,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嘭”地一聲來了個四腳朝天。爸爸看着我,搖了搖頭,說:“這樣騎車是不行的,雙手必須要掌握平衡,眼睛要看前方,不要老看到車下。在掌握平衡的同時要手腳配合。這樣才能學會騎自行車。”

  我聽了之後,如獲至寶。心想:這次一定要成功。於是我小心翼翼上了車,手緊握着車炳的剎機。我慢慢地騎着。剛騎到四五步的時候,因為情緒高漲又重重地摔下來。望着這輛自行車,我膽怯了。爸爸看了看我,說:“你還學嗎?”“不,我不想學了。”“唉!要半途而廢嗎?”爸爸說。“半途而廢”聽了這個詞我心想:不,我怎麼能半途而廢呢?

  “等等,我要學會為止。”“嗯!”爸爸高興的笑了。我重新上了車。按照爸爸給我的啟示,慢慢騎着……在那天,我不知摔了多少次,被嘲笑了多少次。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第五十次學會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初一:王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