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一朵荷花(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朵荷花(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叮咚鈴鐺:她是我在網上最信任的一個朋友,我把密碼給了她,我自己無法投稿,你現在看到的我的文章都是她幫我發表的。無論什麼事,只要我要求了,她能做到,就一定不會回絕。她喜歡幫別人,她對朋友很體貼…… 

  寒雪兒:她是個助人為樂的女孩,很願意為別人效勞,我現在無法貼圖,她就主動幫我貼,論壇上的那幾張都是她幫我貼的,我很感動。我對她的了解不是很多,不過我敢肯定她的人緣很好。 

  東海小龍女:她是我在一次偶然中認識的一個朋友,說起那次偶然。我真的難以啟齒。然而,東海小龍女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我十分感動。我對她的了解並不是太多,但我知她是一個善良、可愛、活潑的女孩。 

  KALA清風格:很幽默的一個人啦~也聲音不怎麼樣吧(別怪我!),呵呵。也很熱心。那次我熬夜和他聊天,我讓他幫我的新ID取名字,他一下子說了一大串,不過我都沒相中。可能現在對我這個“竹韻清清”的名字還很反感吧(好象是他的小名),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他。他還幫我找了幾個個人簽名,辛苦得不得了。“自由者俱樂部”一看就知道非同一般,居然有那麼多人加入。希望你多給我們寄獎品咯~! 

  下期人物:水晶少女 呼拉拉 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每一朵荷花(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朵荷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