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一朵荷花(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朵荷花(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單從名字來說,姐姐你是一個充滿了詩韻的女孩,你的文章像你的名字一樣,很美的感覺。我很喜歡姐姐的風格,從各個方面我都可以感到姐姐的善良、美麗。說姐姐美麗並不是你的外在美,而是內心裡的純潔、無瑕。你說話時總是那麼的可愛:“你這個人嘛~!很不錯啊~!蠻親切的!我想你應該很開朗吧~!?”這就是姐姐對我的評價,我看了感到很舒服,像看你的文章一樣。最近的你好象有點淡淡的憂傷,和我一樣懷念自由的童年。紫色的鞦韆,很美的感覺;籽泥,很可愛的感覺。這次我把握的準不準呢?嘻嘻!

寒雪兒 

  雪兒姐姐,我認識你感到很幸福,有你陪伴在我身邊,我很快樂。不過,認識你時間雖短,我覺得你也有不足之處(別生氣喔)。你是一個比較粗心的姐姐,總是丟三落四。然而,你對待朋友並非如此,你對待朋友很細心,很體貼,大家也是能體會到的。姐姐是鞦韆姐姐的死黨兼好友,這讓我很高興,因為我有了一對“姐妹朋友”,很榮幸呦!

凌晨3點 

  我曾經想接近你,可我不知道你能否接受我。後來我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很幼稚的。但我並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也許是我的文章、我的性格……你在我眼中有幾分傲氣,但我不得不佩服你的文采。“眾越”,含義很深的一個名字,似乎是超越一切的意思(不要笑我幼稚),我很羨慕你。羨慕你的文采,羨慕你的人緣等等等等。

  

您正在瀏覽: 每一朵荷花(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朵荷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