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朵荷,唱響了生命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荷,唱響了生命之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過一條鄉間的小路,經過一個花開滿園的池塘。突然停下腳步,不是想起什麼人,卻望着滿池盛開的白荷花,三年前的事又呈現在眼前。 

  那年,一樣的情景,不一樣的經過。看到池中的荷花,在露珠和陽光的襯托下顯得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晶瑩。多想摘一朵呀。冒險去摘了一朵,和夥伴一起玩耍。開心的笑容露在臉上。第二天,荷花已枯萎,傷心的淚珠掉在花瓣上,希望它能夠重生。把它拿到它的家園——池塘,像放生小鳥的把荷花放入水中。淚珠還在不停的掉,只奢望這樣能夠洗清我的罪惡。小荷花,對不起,你不要怪我。 

  想到這,滿眼的淚珠如同下雨般滴下來。又看了一眼池塘,啊,那朵開的正旺的荷花不是當年我採的那朵荷花嗎?它原諒我了,它真的原諒我了。小荷花,謝謝你,你為我唱響了生命之歌。

您正在瀏覽: 一朵荷,唱響了生命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荷,唱響了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