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一朵荷花(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朵荷花(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晶少女 

  她是我的姐姐,很熱情的一個人。好像她就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吧。你如果和她交了朋友,她就決不會忘記你。去年暑假的某一天,我忽然收到一張紙條,上面寫道:“放暑假了,希望你暑假愉快!對了,有時間要多看我的作文啊!”當時我已經把她忘得差不多了,沒想到她竟然還記着我。現在在小荷上幾乎見不到她了,不知是什麼原因。記得她向小荷的會員寫過一份檢討書,說是她把表妹抄的一篇文章當成她自己寫的而發到小荷上來。當時並沒有人太在意這件事,但她依然很內疚。從她的文章中我可以知道她成績很好,我想我不會再忘記這個朋友了。 

  呼拉拉 

  算是比較可愛的一個小妹妹吧!她的文章都很優美,看了讓人感到很愜意。很多文章都是虛構的,也許她很喜歡童話里的世界吧。她在QQ上叫“☆天使の淚☆”,很漂亮的秀。她告訴我她覺得自己很活潑,但是卻又透着一點點憂愁。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她還告訴我她應該是屬於惡魔的,因為她喜歡惡作劇。不過我認為這還是屬於天使的,她的心靈是純潔的,是可愛的。 

  XINGQIHUI  

  主動和我交朋友的一個姐姐,是一個看似活潑但實際很內向的女孩。很會把握人的性格特點,她寫的每一篇關於朋友的文章都很到位,人緣極好的一個會員。她在論壇上發了一張照片,很漂亮的一個女孩,可以看出不是多麼的內向,可她說自己很害羞。我很喜歡這個嘴巴很甜的姐姐。我想對你說:“和你在一起能讓我感到開心!” 

  下期人物:紫鞦韆 寒雪兒  凌晨3點 

您正在瀏覽: 每一朵荷花(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朵荷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