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鼠對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對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鼠對決 標籤:對決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最近我家來了一批神秘人物,經常在半夜來個突然襲擊,最可恨的是它們的根據地居然也搬到了我們的大本營的內部。這個罪魁禍首的人就是--老鼠。所以我家半夜開了一個緊急會議,決定和老鼠來一場人鼠大對決。於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了。

  第一局:幼鼠軍團VS兒童軍團

  “吱吱吱吱“,Oh,mygad,敵人又開始進行大掃蕩,我立刻下樓,吹響了緊急集合號。不一會,人就到齊了(其實就三人)。我們立刻全副武裝,頭頂“防鼠帽“(頭盔),身穿“防鼠衣“(雨衣),手戴“防鼠套“(手套),腳蹬“防鼠靴“(雨鞋),手擒“趕鼠棒“(掃把),準備把敵人一舉殲滅!

  我們拿着武器,貓聲貓步地走到廚房。哈哈,敵人正在運送糧食。我心想:你們的死期就要到了!!!說著,我拿出我的致命絕招,比九陰白骨爪還狠毒的“魔掌遮天“使出十成的力氣向老鼠拍去。結果殘不忍睹,鍋碗瓢盆摔了一地,醬油糖醋灑了一桌。敵人捨去了剛剛到手的戰利品,逃之夭夭了。

  解說員:“第一局,兒童軍團。(一陣歡呼)失敗。(一陣哀嘆)

  第二局:老鼠VS媽咪

您正在瀏覽: 人鼠對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