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野菊花。它的形狀、顏色非常美麗,有粉紅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像金子,美極了。它的花蕊顏色很多,有的是淺綠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花瓣是盛開的,像一個小小的太陽,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開放。還有的是含苞未放像一個小毛球。還有花托支撐着整朵花兒,陪襯着花兒開放。而花葉有着像鋸子一樣的鋸齒,還吸收着陽光的養分給花兒,讓花兒更加美麗。花莖雖然長在最下面,可是它支撐着花兒、花托、花葉。真是大力士啊! 

  野菊花的香味淡淡的,聞起來芬芳撲鼻,清爽舒服。它的作用可以擺在室內欣賞,還可以泡水喝,上火的人喝后可清熱解毒,我真喜歡野菊花呀! 

  它的精神更是讓人們敬佩,它用它的生命去幫助人類,它頑強的精神也很讓我敬佩,秋天,百花凋零,唯獨只有野菊花開放。它經風霜、耐嚴寒,有着頑強的生命力。野菊花,我愛你,更愛你那高尚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