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完美公主的對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公主的對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像宮殿的城堡里,有一位天仙一樣的女孩在和一位氣質尊嚴的中年人談話: 

  “一定要去嗎?”中年人嚴厲地說。 

  “對,因為那是外婆死去的地方。”女孩銀鈴的聲音冷漠地說。 

  “我知道那是你外婆死去的地方。但是,你知道的,天狼在追殺我們皇族,如果你有了事,那雄兒該怎麼辦?他才15歲,難道你想在他16歲生日的時候知道自己的姐姐死了嗎?”中年人說 

  “拜託,我已經跆拳道黑帶五段了也。再加上柔道等。在武界已經無人能贏了。爺爺,你到底在擔心什麼?”女孩有點怒氣地說。 

  “額,被你看穿了。我打算讓你接手尹家。”中年人氣勢減了一點,他知道自己孫女發火了會怎麼樣。 

  “做夢!”女孩怒氣加了。 

  “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同意你一個條件!”中年人說。 

  “五個。”女孩說。 

  “三個。”中年人說。 

  “四個。”女孩說。 

  “成交。”中年人說。 

  可誰知道,中年人是尹嘉旺,而女孩就是商界上來無影,去無?的天才美少女:銀詩柔。 

?詩柔: 

  長相:絕美。精緻的臉上時時掛着冷漠。銀色的眼瞳。烏黑的長發有閃爍的小星星。 

  性格:時而懶惰如波斯貓,時而優雅如惡魔,時而可愛如兒童。只在她喜歡的人面前展示真實的一面(作者:好怪啊!柔:找死啊!我的手癢了!作者痛苦地說:不要你了,打12580,換女主角!) 

  年齡:16 

  體重:35cm(作者:好輕啊!) 

  家世:父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腕,母親是著名演員,就連他的爺爺也擁有四大家族之上的銀珠之最(一百家跨國公司+三百家五百名以內的家族還有幾千著名公司)(作者流口水:好有錢啊!) 

  作者:關於柔為什麼不姓尹,下集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完美公主的對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公主的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