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完美公主的對決(番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公主的對決(番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道柔為什麼不姓尹,答案:因為柔除了是尹家夫婦的女兒以外,還是魔王的孫女。而尹家夫婦早就知道了,所以,柔就不姓尹了。關於尹家夫婦為什麼知道呢,因為他們過一段時間,女兒就有可能不見幾天。不用說,是魔王接走了她。關於柔為什麼會在人間呢,因為: 

  16年前, 

  “孫,好了沒?”魔王問. 

  “好了,我已經準備好讓那幾個鬼魂投胎去了!”孫說。 

  “預備,開始。”魔王說。 

  而我們可憐的柔呢,不小心也被那糊塗的孫弄成鬼魂了。(眾人流瀑布汗:你多少度近視?孫:1000000000度!我酷吧。說完還臭美的擺了幾個poes) 

  ——————————我是分割線——————-—————— 

  惡魔心語:其實,找他們當演員是因為他們是最便宜的組合。但是,我想反悔了。屋內:柔狂打電話,魔王猛和QQ美眉聊天,尹家夫婦在因為一點小事吵架,而柔的弟弟雄兒在那我的衣服試穿,還在一邊說:“氣死作者,氣死作者。誰叫她文化水平不好,還給那麼一點工資。換個作者算了。”惡魔強烈澄清:“不是的,我給他們三十的!只不過是年薪!呵呵(尷尬)

您正在瀏覽: 完美公主的對決(番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公主的對決(番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