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未來的床是怎麼樣的嗎?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裡的床非常神奇,如果你們家只有一張床,也可以睡十幾個人,因為這張床只要你說一聲變大,它就會變大,你說一聲變小,它就會變小。床上還有個按摩器,隨時能消除你一天的疲倦,讓你每天都能舒舒阜服服地入睡。

  未來床的床頭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你按一下這個紅色的按鈕,小床就會出現在大床旁邊,小床是那麼的柔軟,顏色又是那麼的鮮艷,很適合小朋友睡覺。

  床的兩旁還有七個按鈕,他們的顏色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只要你按一下你喜歡的那種顏色的按鈕,那麼這張的被子、枕頭、席子和床罩都會變成你喜歡的那種顏色。

  未來的床也可以飛起來,要是你說一聲“飛”,床就會帶着你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未來的床呢?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名科學家,發明這種神奇的床,給大家的生活帶來方便。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欣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