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47年的床,已經很方便了!只要人們走路走了很久,就很累了。你會想,小睡一下啊!可是地面很臟,怎麼辦?這下可以用到未來的床了!



  未來的床只有一片葉子這麼大,你當然會想,怎麼睡啊?別擔心,未來的床非常先進,讓你意想不到!上面有5個按紐。其中兩個按紐是增大和縮小按紐。你可別小看這兩個按紐,它們的本領大着呢!增大按紐是讓原先只有葉子這麼大的床增大的,只要按一下,就是原來只有葉子那麼大的大小的一倍,只要調到合適的大小就ok了!如果你想把已經增大的床變會原來的樣子,就按縮小按紐就可以把已經增大了的床變會原來的模樣了。



  還有兩個按紐是來調溫度的。一個是“冷”,一個是“熱”,假若你正在美滋滋地睡你的大頭覺,而因為溫度不適把你弄醒了,你一定不高興吧。那你就需要“冷”和“熱”的幫助了。你熱了,就按“冷”,你就會涼快起來,你冷了,就按“熱”,你就會暖和起來。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床墊下有一塊永不化的冰,這種冰還會散發一種對於人類無色無味無害的氣味,而對蚊蟲和獅子老虎的類了猛獸無色有味有害的氣味。只要蚊蟲和獅子老虎之類的猛獸聞到了這種氣味,就會下得魂飛魄散。



  最後一個按紐是用來遮陽擋雨的。只有按一下這個按紐,在床的四周長出一片“葉子”,四片“葉子”加起來比床還大。不管再強的風,再大的雨,“葉子”藤都不會斷,蚜蟲也不會吃,因為這種“葉子”是塑料做的。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神奇的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