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筱筱,你的床又小了,又要買床,多花錢呀。”媽媽說。“您不用擔心,我發明了一種床。”我拉着媽媽到我的房間去看。

   “瞧,這就是我發明的床,它可以聽音樂,你只要捶一下床,它便放起音樂來;你想看電視時,它就會放電視給你看,而且可以換頻道,你只要用手做一個“1”就行了;如果你想到很遠的地方去玩,你不用坐飛機,你按一下飛行按鈕,它就會帶着你去想去的地方;如果床小了,你只要說大,它就會大一點,直到合適為止;如果你餓了,就按一下食物按鈕,上面就出現食物,只要你用手點一下你要吃的食物,食物馬上會出現在你眼前,吃完后,你不要收拾,只要按一下乾淨按鈕就行了;如果你想洗澡,就按一下洗澡的按鈕,就有泉水到床上,而床上的用品全到地下去了,如果你不想洗了,就按一下停止的按鈕,泉水就沒了,床上的用品就自己到床上來了。”

  媽媽聽了,說:“絕,真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