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人,我叫雛田,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種來自未來界的床!

  床對於人們並不陌生,但來自未來的東西可比現在的好上百萬倍!你如果不信就聽我來介紹一下,咱們來比比看!

  這種床的材料是用珍貴的冰絲和珍珠棉構造而成,這種床的內部裝有超先進的感應器,可以隨時調解濕軟度,可真是冬暖夏涼、四季舒爽。這還只是一個小小的作用,好處還多着呢!就拿晚上你睡不着覺來說吧,原來你遇見這種情況毫無辦法,可是這個問題到了“未來的床”這簡直是小菜一蝶。這可全靠了床頭上裝的那個“催音盒”,只要他一發音,再大的精神到了它得手裡也得乖乖的。這個“催音盒”怎會有如此大的威力?告訴你吧,盒裡的超音波通過空氣傳到大腦里。刺激了精神線,因此導致了睡眠。你聽了“刺激”二字,一定會感到會有什麼副作用,這個你可以放一百個心,決對不會。它的作用還有好多,我就不一一類舉了。

  希望您多多捧場,我會給你打八折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