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科技也在飛速地發展。未來的電視嚴格來說已經不是平常的,我們普通看的電視這麼簡單了,它無處不在,它集各種功能於一身,似乎人們的生活處處離不開它了!

  它有什麼的功能,聽我娓娓道來吧!首先外形也許是十分奇特,可以是一片薄膜,透明的,可以捲起來,可以貼在任何地方,攜帶輕便。也可以是一塊透明玻璃鑲在牆上,不用時就隱身一點也不佔位置。

  每天早上,輕柔美妙的音樂貼在牆壁上的電視隨即打開。它會顯示今天的天氣、溫度等,還會報出會把你叫醒,最近的新聞。你可以與它進行對話,問一些關於健康、飲食或菜譜的問題,能向你提出準確的建議。

  如果你迷路了,可不用焦慮不安。在人頭攢動的路口旁,通常會有電視,上面顯示着你現在位置的地圖,用手輕輕地輸入想要去的地方,它可以幫你算出到目的地要花多少時間和最短路線。你不想動手的話,也可以語音操控。等車無聊時,只要你說出想看的視頻,它就會自動搜索顯示播放,還可以和它互動呢!

  晚上,夜幕降臨,當你和家人在欣賞影片時,這時它是3D電影院。不用戴眼鏡就能看到全息三維立體的人物、美景。此時,忽然電閃雷鳴!一陣暴雨似乎就把身上淋濕了,烏雲散盡,雨後彩虹在天空高高掛起,你可以聞到路邊鮮花發出一股清新的香氣,十分逼真,讓你身臨其境!

  未來的什麼事物都在不斷地進化、發展。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