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向教室給我們講許多知識。她那清脆的嗓音,像百靈鳥似的。老師很善良也很勤勞,跟我們說說笑笑,和我們玩,是一位好老師。 

  我曾發現老師總是不禁地咳嗽,不知道是為啥。我查書查電腦,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病叫“粉塵肺”。就是擦黑板時粉沫溜進肺里,久了就成了一種病。這種病是老師的職業病,“粉塵肺”有一種方法可以避免,就是擦黑板的時候不要呼吸。 

  恐怕未來就不是這樣了。未來有智能老師。智能老師和普通老師表面一樣,一雙大眼睛,一張小嘴巴,就是不得“粉塵肺”,皮膚很軟也不會嚇到同學們。它早上工作,晚上充電。有同學打架就上去勸架,有不會的題,智能老師就去講解。而且改作業特別快。擦黑板的時候它會把所有的呼吸道封住,這樣粉塵就進不去肺中了,就算進去它也會用小刷子刷掉,也不會卡在零件中,很厲害的。 

  希望製造智能機器人的時候可以讓我也去為這項偉大的發明做貢獻,不再讓老師得職業病了。下課了,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