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米奇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奇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米奇魚 標籤:米奇作文

爸爸重新把魚缸布置一番,魚缸里有綠綠的海草,放上了精緻的小假山,有幾塊大小不一的鵝卵石,還有兩條假的小魚,在氣泵的吹動下飄來飄去好看極了。立刻魚缸就變成了一個迷離的海底世界。 

  米奇魚的尾部有一個大的黑點,像可愛的米奇老鼠的頭,所以稱為米奇魚。米奇魚除了那個小黑點外,全身的顏色是紅色的。它的嘴巴扁扁的、尖尖的像一把小刀子,一雙小眼睛圓圓的,黑黑的像兩顆黑珍珠。我越看越喜歡米奇魚,於是我把兩條米奇魚起了個名字,一條叫寶寶,一條叫貝貝,代表是我的寶貝。寶寶和貝貝活潑極了,總愛跳上跳下,一會兒鑽進水草里不見了,一會兒從假山游出來。 

  我真羨慕它們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啊!

您正在瀏覽: 米奇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奇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