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很勤勞,從她的手就能看出來。 

  星期六的一天晚上,我突然凍醒了,發現身旁媽媽不見了。於是,我帶着不解之謎來到衛生間,發現媽媽在水管前洗衣服,我輕輕地走上前去說:“媽媽,別洗了,你白天要幹活,晚上又要洗我們的衣服,會累垮的!”媽媽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把手擦乾,撫摸着我的頭笑着把我送到床前,又回到了洗手間,繼續洗衣服。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拉着媽媽的手到外面去散步,走着走着,我發現媽媽的手扎扎的。於是,我鬆開手,仔細地端詳着媽媽的手,發現媽媽的手有些部分裂開了小縫,有些部分還起了硬繭。看着看着,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從此,我的事情我決定自己來做,想為媽媽減輕一點負擔。雖然媽媽的手看起來那麼粗糙,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的手是一雙為暖而有力的手。 

  指導老師:楊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