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奇吵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奇吵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米奇和米妮在城堡散步,不小心把還沒有喝完的可樂,全部撒到米妮身上。 

  米妮憤怒的說,米奇你給我滾,居然把飲料撒到老子身上,我打死你!米奇膽小的說,我是不小心的!還說不小心,米妮突然拿出一把菜刀,把米奇砍死了。 

  米奇就這麼死了。米妮看到了,很心痛,自己也自殺了,迪斯尼公主來了,看到了,很心痛,公主們全部自殺死了,這使迪斯尼重大的卡通演員死了,所以迪斯尼發生悲劇,其應是因為米妮的脾氣和一杯可樂。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因為世上根本就沒有鬼冬天,白雪一片,雪花飛舞,大家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一起夏天到了,花園裡到處綠樹成陰,一棵棵參天大樹,像一把把巨傘。田地里長出了綠油油的大西瓜,大夥在樹底下乘涼,一起吃西瓜,真快好了好了!說正事兒!你說威里爾還會不會回來?”利比亞打斷根據規劃結構好幾個回家規劃將根據地圖體育iuiyuiuy與他

您正在瀏覽: 米奇吵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奇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