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米奇,我們又見面了!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八十四歲了,在我身上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吧!有一次,唐老鴨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們,唐老鴨問我們,等我長大了我孩子的媽媽是誰?我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回答他的答案,可知聽到“撲”的一聲,才知道我們掉進了一條大河裡,害得我們當時不知所措,衣服也濕透了,我們也沒辦法把車給弄上去,於是我們就叫來河馬大叔協助我們把車弄上去,經過我們和河馬大叔的努力車被弄了上去,最後我們感謝了河馬大叔,還和我們成了好朋友,帶着我們在水裡玩了一會兒,最後我們和河馬大叔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還和我們約好下個星期天在池塘的小亭邊見。還有一次,唐老鴨家的果園長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西瓜,他自己搬不動,就叫來我們幾個好朋友,我們幾個好朋友來到現場,發現這個西瓜實在太大了,每個都把吃奶勁給使出來還是搬不動,然後我們又找來了狗熊大爺,狗熊大爺來到現場,告訴我們,這西瓜實在是太大了,你們去找一個和你們個頭差不多的來,再加上你們就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叫來在旁邊耕地的狐狸大嬸,我們真沒想到狐狸大嬸用指甲把西瓜弄破,抱走了西瓜,由於另一半西瓜太重,我們沒辦法去搶。

  這兩件事不僅有趣,而且能證明河馬大叔和狗熊大爺和狐狸大嬸是什麼樣的人,你們知道嗎?對了,河馬大叔和狗熊大爺是樂於助人的人,而狐狸大嬸是愛貪小便宜的人,所以我們應該學習河馬大叔和狗熊大爺。

  江蘇省連雲港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李?逸

您正在瀏覽: 米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