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奇超人(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奇超人(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米奇超人(二)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自從米奇超人把草頭王打敗以後,支持草頭王的人開始痛恨米奇超人。其中有一個,叫做雷格。最近,他在鴨堡里犯下滔天大罪。這不,他又去史密斯珠寶行進行盜竊了。

  突然,一個黑影閃過。“誰?”雷格手裡拿着一把槍,環顧四周,大聲說。這個黑影讓雷格的警惕提高了許多。這個“黑影”想:糟糕,現在可麻煩了。“黑影”脫開緊身衣,啊!是米奇超人。突然有人笑了起來:“哈哈哈!米奇超人,你可終於現身了。”“雷格?”米奇超人一邊射擊一邊說著:“啊!”

  這下,雷格可高興了,他奸笑道:“米奇超人,難道,你就這麼不堪一擊?這麼小的一發激光彈都擋不住?太可笑了。啊!”原來是米奇超人吃力地說著,說完,便暈過去了。

  一個月後,米奇在A醫院醒來了。米奇剛睜開眼睛,唐老鴨就激動地說:“太好了,你醒了。不過,你還不能戰鬥。”說完,遠處便傳來一陣爆炸聲。“不好,是毒蠍!”唐老鴨說:米奇,快走,這裡由我來應付。說完,便破窗而出,去和毒蠍戰鬥了,米奇拿出控測器一看,然後拚命大喊:“不要!”但已來不及了,超人鴨已經被毒蠍帶回老巢去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米奇超人(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奇超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