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米奇,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米奇,是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這邊的夜,很深,很高。落寞感,很飽滿。 

  像米奇一樣,陪着那隻很忠誠的哈巴狗,一起坐在夜空下。漆黑的夜,下着溫暖、期望的雪。街燈下,雪是金黃色的薄片,卻閃耀着夢裡般的色彩,更像是在為新年而祝賀着。 

  獨自吹着心愛的口琴,曲子的那麼落寞,傷感。那條忠誠的哈巴狗能夠懂得主人的心。於是,它,為口琴唱歌,為失望唱歌,為米奇的失望唱歌。 

  火,燭火。很熱,很暖和,暖意。沁透米妮,米奇的心。他,她各自交換禮物。卻發現,都是自己心愛的東西的裝飾品。此時此刻,一切,很和諧,很煽情。好像一切都是暖暖的。於是,米奇,狠狠的擁抱米妮,米妮很深情的看着米奇。我知道,她,他。不會去用言語表達,他們的愛。這愛,僅深情的擁抱,足以表達她和他之間濃濃的的愛情。像米妮,那句話一樣“我真不敢相信,你願意用你最心愛的口琴,換裝飾我鐘錶的鏈子。”很平凡。很簡單。我相信,米妮,此時此刻,會有愛米奇一輩子,不分開的感覺。 

  米奇,它,再次,用真心,說出了自己的愛。“米妮,你就是我的全部,我最珍貴的寶物。”米奇,真的很愛很愛米妮。我相信,米妮,一輩子也不會離開米奇。 

  她,他。儘管是童話。卻還是那樣的感人。 

  夜,真的好深。似乎,是要刻意讓我想起什麼。 

  對,我承認。我真的忍不住想你了。 

  回到這熟悉的地方,開始,這裡,我不認識。很陌生,真的是變化太大。還是,自己已經變了。看到熟悉的回憶。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每次,看到路人匆忙的背影,我的頭腦中的第一反應認為那個人,就是你。即使自己心裡清楚,那個人不會是你。自己也要一直看下去。直到,背影已消失之後。自己才肯離去。 

  靜夜,很利於思想的延伸。我知道,我當初沒有挽回,這點,我不想解釋。因為……。米妮愛一個人,他叫米奇。米奇,很幸福。米奇愛一個人,她叫米妮。米妮,有他陪伴,她很幸福。她,他,在夜色下,溫暖的抱着彼此。彷彿,世界,停止了腳步。定格在此刻。“米妮”。只想像米奇一樣緊緊的擁抱住,讓時間停止,世界定格。 

就這樣,一直愛這你。

您正在瀏覽: 你的米奇,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米奇,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