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米老鼠--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米老鼠--米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呀,又酷又帥!一個肥大的腦袋,圓圓的,像個大皮球,似乎裡面蘊藏着無窮的智慧。腦袋上面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像兩個大燒餅,可以和豬八戒的耳朵比美呢!一道彎彎的眉毛像天上的月牙一樣可愛,眼睛亮閃閃的,像兩個又大又圓的黑葡萄。大大的鼻子,扁扁的,上面還長着一個小圓球。所有這些,共同構成了你——又淘氣又可愛的米老鼠米奇。 

  你瞧你,多神氣!身穿背帶褲,雙手神氣地插在口袋裡面,挺着個大肚皮,活像迪士尼王國的小王子,又像個大腹便便、滿腹經綸的大博士。背帶褲上有個大口袋,鼓囔囔的,裡面一定裝着許多好吃的東西吧?屁股上翹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就像一條大麻繩。腳上蹬着一雙大頭皮鞋,閃着光澤,喲,還是來自德國的進口貨呢。 

  知道嗎?你的大眼睛尤其讓我百看不厭。瞧,你那對大眼睛乜斜着,像在害羞地望着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剛被你媽媽批評了一頓?你的眼睛泛着晶瑩的興奮的光,是在馬路上撿到了100圓錢還是馬上就要娶新媳婦啦?你的眼睛還喜歡骨碌碌地東張西望,是怕貓抓你吧?活該!如果你不做虧心事,不偷東西,大花貓就不會為難你了。 

  呀!你怎麼“吱吱”的叫了起來?是昨天晚上和你的哥兒們到一家五星級大酒店美餐了一頓嗎?是今天晚上要和你心愛的白雪公主約會嗎?哦,都不是,原來是你昨天晚上偷米偷油,居然沒被抓住,你就為這個高興呀?你這個厚臉皮,偷了東西還忘形的叫起來,真是又精明又無賴呀! 

  米奇,你狡猾,你神氣,你淘氣。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了自身的毛病,我一定會更加喜歡你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米老鼠--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米老鼠--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