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圓子”去跳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圓子”去跳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圓子”去跳舞 標籤: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圓子”去跳舞 

  安雨夕 

  “圓子”是我的小弟弟,他的臉又大又圓,所以我叫他“圓子”。我喜歡跳舞,他也喜歡跳舞,我經常帶他去跳舞。 

  到了跳舞的地方,我開始跳摩登舞,他也跟着跳,看他那可笑的樣子,我不由得笑起來說:“看你跳的!”你看啊,他跳的時候,屁股都快撅到天上去了,還駝着個背。我說他跳的不對,他還生氣得把撅着的屁股晃了幾晃。我哭笑不得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他又轉過身來對我吐了吐舌頭。 

  下課了,我對他說:“你是跳摩登舞還是跳狗熊舞?”他卻說:“跳不知道舞!”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上課了,他又一扭一扭地去上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圓子”去跳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圓子”去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