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冤家"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冤家"的戰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今天上數奧課課間,那兩個"冤家"又來煩我了. 

他們其中一個是我的同學,一個是我的朋友.他們特別調皮,每次下課都會說各種話取笑我,一下子說我是石頭生的,一下子說我是公雞下蛋生出來的,弄的我課間快煩死了!從此我和他們有了"戰爭",成了"冤家",而且上課下課都有"戰爭".上課是數奧題的戰爭,下課是鬥嘴的戰爭.你想知道我們下課的戰爭怎麼樣嗎?讓我來講給你們聽聽吧."戰爭"的開始都是這樣的:每次一下課,他們都會說:"2008,火山爆發,吳姝瑤的家,窮巴巴.每年工資0.8,養不起雞,養不起鴨."我當然不讓,也就脫口而出:"2008,火山爆發,許傑的家,窮巴巴,吃了地瓜種南瓜,吃了南瓜種傻瓜,吃了傻瓜變傻瓜!"接着我又說:"今天星期四,許傑去考試,考了四十四,回家看電視,看了少年寺,出去試一試,被人打成西紅柿,還說自己有本事!哈哈哈!"我剛說完,"冤家"其中一人就要伸出拳頭來.呀!正在我危急之時,一個同學喊:"嘿,老師過來上課了!" 

  我終於逃過這一劫,但不知下回"戰爭"又會是怎樣進行的呢?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我和"冤家"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冤家"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