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有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充滿童趣的書——《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出自德國作家迪米特爾•茵可夫之筆。全書記述了“我”與小姐姐克拉拉的許多幽默風趣的故事。下面我就和大家講一個吧。 

  他們姐弟倆做了許多可笑的事情。有一次他倆竟然把家裡的小狗嗅嗅染成了雙色狗!這調皮得也太不可思議了!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把嗅嗅染成雙色嗎?那是因為他們家裡只有一條狗,可是他倆都想要,怎麼辦呢?這時,克拉拉想出辦法來啦!她說:“我們把狗分成兩半,前半部分歸我,後半部分歸你!”所以,克拉拉把前半部分染成了金色,弟弟則把後半部分染成了黑色。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可氣得不輕!唉,這可氣又可笑的姐弟! 

  我很佩服“我”和克拉拉有一個像彼得潘一樣擁有一個幻想的頭腦,總是想出一些奇怪的事。如:魚會吃香腸、肚子會爆炸等等……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這姐弟倆既聰明又淘氣,他倆天真、活潑,總是有着稀奇古怪的想法,太有趣了。 

  我喜歡他們倆,喜歡他們的那一顆純潔無比的童心,喜歡他們的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