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盼着長大.小時侯父母為了給我增加營養,騙我說:多吃魚肝油丸,就能長大.於是,我每天都多吃幾粒.為了長大,我還偷穿過媽媽的連衣裙,戴過爸爸的大手錶,但都沒有用.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那是去年的夏天,外公得了重病住進了醫院,而過幾天就是我九歲的生日.媽媽一面照料外公一面按慣例用我的壓歲錢給我買一件連衣裙,我見了非常喜歡.我想穿上它和媽媽一起去醫院看外公,又一想,外公現在正需要加強營養,不如......於是,我對媽媽說:我不要連衣裙了,把它退掉,用這些錢給外公買營養品吧!把外公的病治好,那就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媽媽聽了非常感動,含着熱淚對我說:我的乖女兒,你長大了!說完,就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

   從那天起,我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