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媽媽,我長大了,我已經明白是非黑白了,您就放心吧。 

  媽媽,您總是說我太小,總是不放心我,擔心我吃虧。可是媽媽,我的行為已經證明我長大了。 

  小的時候,我特別天真、幼稚,不懂事。 

  記得那次我要吃餅乾,可餅乾放得太高,我的個子太矮,夠不着,便讓您來給我拿,可您沒空。當時急得我喲,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急的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還有一次,我跟您一塊趕集時,讓您給我買口紅、買指甲油,可您兜里的錢不夠了,說下次給我買,可不懂事的我,竟然坐在地上跟您撒嬌。最後您沒辦法,只得跟別人借錢給我買。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拿出口紅、指甲油來打扮自己,最後還穿上了您的高跟鞋,在您面前走來走去,還不時的扭扭屁股,跳支舞。 

  現在想想,小時候的我真是太可笑了。 

  可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了,我再也不會為了夠不着餅乾吃而急哭了;我再也不會在眾人面前撒嬌、再逼着您給我買化妝品了;我再也不會幼稚到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了。 

  現在的我,會做家務了;會照顧您了;知道體貼您的辛勞了;知道理解您的心意了;知道分擔您的憂愁了;知道關心您的身體健康了····· 

  媽媽,您的女兒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