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們好!雖然我們每天都見面,但是有一些話我很想對您們說但因為不好意思而一直咽在嘴邊,現在我想以寫信的方式對您們說一說. 

  世界上沒有哪一位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老鷹最愛自己的孩子,但是在小鷹學飛的時候卻冷酷地一次又一次的把它從高空拋下,再接住再扔,直到小鷹完全學會飛翔.我的年齡已不小了,但您們卻不肯給我一個試飛的機會.您們是那麼疼愛我,總擔心我傷着...... 

  記得四年級暑假我去文化館學書法的事嗎?您們每次都要親自送我上學,要不是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去,就是開車把我送去,還千叮萬囑的.有一次吃晚飯時,我向您們提出,明天自己去文化館.您們聽了面如土色,說什麼也不讓我自己去,讓我大失所望.但我並沒有放棄,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來了,梳洗后我拿上書包溜出門.我走在清晨的大街上,我突然覺得,天比以往的還要藍,鳥兒的歌聲比以往還要動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好景不長,是您!爸爸.車停在我面前,我硬着頭皮走上去,您對我說了一大堆壞人拐賣兒童的案例,還說我還小,是非黑白還分不清,先不要自己走那麼遠的路.您親自把我送到文化館門口,還叮囑我放學在門口等您來接.您們知道嗎?我就像那溫室的花朵,籠中的鳥!我不願做溫室的花朵,因為只有在自然界的懷抱中才能奼紫嫣紅;我也不願做籠中的鳥,因為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玉不啄不成器,鐵不鍛煉不成鋼.我不需要溺愛,因為擁有它我會失去自我;我不需要寵愛,因為得到它我離不開依賴. 

  我長大了,請放開緊握的手,讓我去飛翔,在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里自由自在地飛翔!

  祝您們: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女兒

  君君 

  2007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