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一個充滿活力的15歲女孩 

  我的世界裡布滿陽光,所以我的生活很快樂,而且要強。憑着小學的優異成績我走進了雅禮的學堂,或許是因為這高手如雲,我不再是那最耀眼的星,一段時間的調整,我掌握了這新一個階段的學習方法——不懂就問,不打破砂鍋絕不罷休。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數學、英語成績直線上升,同時也從谷底開始尋回自信,從年級的三四百名到如今的百名左右,這樣的成長不禁讓我高興。 

  學習上我不敢有半點馬虎,身體更是不敢怠慢,我擅長跑步,小學就是運動場上一名健將,進入初中,我依然奔跑在賽場上,長沙雅禮寄宿制中學第三、四屆田徑運動會女子組800m,我居二、四名,依晰記得2004年的賽場上,我一開始就跌倒,臉貼地冰涼讓我厭惡,於是我不服氣的爬起來,牙一咬,一拼到底,當時不知哪來的勁?可能是跑道旁的幾聲嘆息,正因如此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倔強的女孩子。 

  從小我就開始學習作文、書法。電子琴,也略有所成,電子琴過了全國七級,第四屆“鄒鷹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銅獎,湖南省第三屆少年數學奧林區克與創新作文大賽中創新作文一等獎,去年,出於好奇心,要體味一下賣報兒童的生活與內心,我參加了《三湘都市報》舉辦的“超級報童PK”活動中,很僥倖我榮獲了“超級報童每日之星”的稱號,大半個月起早晚歸的生活讓我明白了父母掙錢的辛苦,懂得了成敗其實也就1秒鐘的事,堅持一小會,所獲得的可能就是另一個世界。 

  三年初中寄宿生活,無形中我長大了,不僅僅是個子與年齡,更是這顆心的成長與堅強,懂了父母的斥責,父母的“小氣”並非吝嗇。有了責任心,知曉去關心愛護父母,同時也學會了獨立自主,與人相處,這些東西都讓我受益匪淺,初三生活及近尾聲,高中一個新的開始,在最後的一段時間裡,我盡自己的全力奔向我理想校園的大門,去開拓自己的另一片天地。 

  網址:http://www.docba.cn/doc/82/5770.html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