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六(14)班 俞欣欣 

  長大,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敏感而又幸福的字眼。曾經與未來要由長大相連,夢想與現實將由長大焊接!我仰望天空,大喊:“我長大啦!” 

  幼時的我總是那麼愛幻想。那時,我渴望長大,追求長大。長大是一個夢,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太久,揮之不去。一直到那一天,我恐怕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一天,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天—— 

  那日,我坐在家門口,百般無聊的胡思亂想着:天上有幾隻鳥兒飛過?這片雲本來是什麼樣子的?想着想着我就不耐煩了。我嘴裡嘰哩呱啦亂叫一通連自己也聽不懂的火星文,對着一旁的門就是陣拳打腳踢。 

  正當我心裡堵得慌時,鄰居提着五個芒果進來了。芒果?我最愛吃了。我的目光移到了芒果上。它們的個頭都很大,金黃燦爛,勾得我“口水之直下三千丈”。鄰居見到我那副饞樣,不禁哈哈大笑:“欣欣,這芒果是你奶奶送來的。她在路口,腿腳不方便,我就去幫她一把。拿着!她手裡還有很多東西呢!你去扶一下。我還有事,先走了。” 

  我看了看手中的芒果,拿起一個來,剛想動手剝皮開吃,腦海里忽然浮現出這樣一個畫面:奶奶手裡正提着一大堆東西,氣喘吁吁地在走路。一想到這裡,我毅然放了下手中的芒果,徑直奔向路口,去迎接奶奶。 

  在路上,奶奶滿面笑容地撫摸着我的頭,說道:“乖孩子,長大啦!” 

  我聽后一驚,隨即便欣喜若狂——我長大啦! 

  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是的,我要背負起更重的責任,因為我長大了! 

  我是一隻剛剛換完毛的鷹,翅膀還不夠有力。我要在風雨中鍛煉自己,使自己能夠飛向更高的天空。我要自豪地大喊:“我長大啦!”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