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我活出精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儘管是多麼平凡的一個字,但它卻活出了精彩,活出與眾不同!

  我行我素,這是我的風格;重視好友,這是我的優點;熱愛寫作,這是我的追求。幾者並不互相矛盾,而是表現自我的方式,它讓我感覺到生命的活力,生命的精彩,甚至生命的跳動!

  我,一個雖頑皮但又聽話的雙面人:在家裡很霸王氣,目中無人地玩弄爸爸媽媽,因為我們是個和美又歡樂的幸福家庭!在校里我聰明乖巧,人見人愛,老師的評語是:名如其人,惠質蘭心!

  我的追求,是神聖的寫作,它在我的心目中佔據了重要的地位!我在寫作並不覺得無從下手,更不會覺得無聊啦!我天生對寫作有着一種特殊的熱愛,它是我生命精彩的一部分,它是我燦爛道路的起點,它是我童年的夢想!

  我愛獨來獨往,不受別人的束縛,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可我偏偏討厭寂寞,想結識眾多好友,與自己暢談心事,傾訴煩惱。我渴望有像鏡子般的朋友,讓他們做我生活和學習上的鏡子,幫助我改正缺點,發揚優點,一展我的風采!我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堅信只要我對他人好,他人就會真心待你!(這是我交朋友的觀點哦。)

  

  我做人的一貫原則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有一次我與媽媽生平第一次吵架,我們倆吵得不可開交,簡直史無前例。要是平常的那些千金小姐,可能早就離家出走。我雖然脾氣急躁,但我在一氣之下也有過這樣的念頭。可我又一想,我們應該心平氣和地談一談,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互相討論才對嘛!我退了一步,天空就馬上變得晴朗起來,這難道不好嗎?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精彩,視乎你有沒有發現。我們不是平凡的,我們是屬於精彩的,要活出自己的一片精彩的廣闊天空,讓自己一展所能吧!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我活出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