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見有人喊哥,或者受欺負的時候我都想起他——我的哥哥。

  我有一個哥哥,他比我大4歲,他有一雙濃濃的眉毛,眼睛不大,鼻樑高高的,他的頭髮很密,個子很高,英俊帥氣。我愛我的哥哥,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用我有限的生命去換他,能讓他在這個世界多待一點時間,哪怕只是一會兒......

  我的哥哥叫五保,因為哥哥上面還有一個姐姐夭折了,而且哥哥小時候身體也不好,按照我們那老人的說法,只要有五個乾娘保佑他就會平安無事,就這樣哥哥有了五個乾娘也因此給他起了這個名字。因為哥哥比我大4歲,可以到處跑着玩,所以我愛追着哥哥跑,哥哥當然不願意帶着我了,他嫌我跑不動,嫌我累贅。

  春天了,他會帶我在麥田裡奔跑,帶我在柳樹下用樹枝做哨子,採花編花冠,我們走過的地方到處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開心極了。

  夏天了,哥哥會帶我抓魚。記得有一次,我跟着哥哥去抓魚。可能因為小吧,笨手笨腳的,把人家的魚給打翻了,魚全跑光了,那幾個孩子就不高興了,就推我,我當時害怕就哭了,哥哥就跟他們理論,就打起來了,我還記得哥哥一個勁叫我跑呢,一直在說“婷婷快跑,快跑啊......”我就像被定住了,一動不動。結果可想而知,我們都被揍了。雖然最後哥哥說如果不是怕媽媽揍他,他才不管我呢,但我知道,他是因為愛我才留下的。

  秋天了,哥哥會帶我撿麥穗,拾柴火,當然了,免不了要偷人家些果實的,那做賊時的心情真的是又緊張又興奮。真懷念那個時候。

  冬天了,哥哥會帶我去滑冰。有一次我們去滑冰,因為天氣不是那麼冷了,冰有的都融化了,有的地方不結實了,我就掉進去了。那一次,哥哥都嚇壞了,他喊着“只要你沒事,以後我再也不跟你搶吃的了,再也不說你笨了”,我記得還問他,是不是以後上哪都能帶着我了,他點頭跟啄木鳥似的那麼快,現在想想感覺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天不作美,就在我們那麼幸福的時候,一場車禍奪走了他的生命......從此我就變成了一個,再也沒有人為撐腰長個了,再也沒有人帶着我到處玩了。媽媽終日以淚洗面,爸爸也一夜之間滿頭白髮,我的生活就這樣被改變了......

  我從來沒有聽見爸爸媽媽說想哥哥,可是我知道他們是最難受,最痛心的,哥哥走了好幾年了,可每每到他的忌日,媽媽就偷偷的落淚,爸爸就獃獃的望着遠方......

  哥,我們想你了,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