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寫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寫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寫真

  王明璇

  大家好,我的秘密你肯定不知道,現在我就跟大家說說吧。

  我長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愛說愛笑的嘴巴,有時性格很暴躁,但是有時我也很溫柔哦!

  有一次,我獨自在公園的小樹林里散步。四周爛漫着花的香氣,樹上小鳥喳喳叫,我立刻被陶醉了,也跟着哼起了小曲。“呀!好痛呀!”我立刻醒悟了,向前跑去,原來,是一位素不相識的大哥哥摔倒了。手掌上流出了許多血,我立刻從口袋裡抽出了我的小手絹。這可是我的最愛,怎麼能給陌生人用呢?但我再轉念想想,如果我不管大哥哥,會不會……我乾脆用了它吧!我立刻用手絹給大哥哥包紮,邊包紮邊問:“大哥哥,你還疼嗎?”“不疼了,謝了!”大哥說。“不疼了?”我立刻扶起大哥哥,細聲細語的問道。

  就這樣,我把大哥哥扶到了家。後來,很快把這事傳得沸沸揚揚,我弟弟卻說:“姐,這還算事呀?”我立刻大發雷霆。

  這就是我,時而溫柔,時而暴躁,這都是我的個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自我寫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寫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