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千年以後的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千年以後的今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千年以後的今天 

  今天七點,我起床了。七點十分開始洗涮,因為以前沒有人節省水,所以現在非常缺水,只能簡單得用水漱一下口,用毛巾擦一下臉就完了。九點,我們穿上了防等離子光線設計的抗寒服,然後動物園玩耍。因為人人都穿着抗寒服,所以很難辨認面容。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朋友。聽說以前這個動物園裡記載着許多動物家族,有東北虎、大熊貓、金絲猴、揚子鱷等。可是現在動物園裡只剩下幾隻羊、馬和駱駝,人工湖裡也很難找到一條魚。因為我們穿着抗寒服行動不便,所以玩得一點也不開心。我建議到遊樂場去玩。我們玩的時候,遊樂場的設施太差了。我最喜歡玩過山車,正當玩螺旋道的時候,只聽“咔嚓”一聲,原來是過山車的電能耗完了,這該死的遊樂場只給過山車那麼一點點電能。接着,遊樂場的保衛隊開着直升機把我們接走了。同時,我的好朋友亮亮乘激流勇進的時候,不小心翻進了河裡,搶了好幾口水。鵬鵬在玩滾河球的時候,因為氣壓太少,滾河球竟然升到天上去了。幸虧警衛隊的隊長用抓捕機的抓捕網把氣球給套住了,才救了鵬鵬一命。我們帶着怒氣離開了。 

  遊樂場,在半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工人請來了科學家在討論問題。我走上去一聽,原來他們在討論怎樣處理地下的垃圾,我最不喜歡“垃圾”這兩個字,於是匆匆忙忙地走開了,在半路上,結果又下起了酸雨,我們趕快啟動防寒服抗酸雨裝置,這才避免被酸雨腐蝕的危害,只見眼前的許多房子已經被酸雨腐蝕得不像樣了。忽然,又發生了地震,我們又啟動了飛天裝置,這才避免被砸落的石塊砸傷。等地震和酸雨慢慢平息了,這時海水漲上來,我急忙跳到天空上,用全球定位系統觀察,我們的地球大陸被萎縮了,竟然巨大的亞洲被萎縮成日本那麼大,其餘的國家更小,古巴竟然變到台灣那麼小了,我哭了,我哭着,哭着醒了,原來那是南柯一夢。這件事提醒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噢。

您正在瀏覽: 五千年以後的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千年以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