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年後的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今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0年後的今天 50年後的今天,高樓大廈上密布着立交橋,汽車早已被程空陸火箭代替,機器人警察自如地指揮着。醫生正用微型治療器輕鬆地拯救病人的生命。老人乘着飛船到月球上的病房去休養。小學生們都乘着自動駕駛飛船到太空中心學校讀書…… 我早已是一位出色的天文學家。我和同事們經過幾年的刻苦鑽研,終於發現了太陽系中的三顆有生命的行星。這一項發現,使我一步登天,成為著名人物。宇宙中心研究會通知我獲 “2050”年發明大賽特等獎。我急忙乘坐着超光速飛船,一眨眼,就來到了茫茫的宇宙中,突然,我一扭頭,發現一個長得身體矮小,眼光突凹,眼睛乏着綠光的人。對我說著怪里怪話的語言:“阿不拉克拉。”我連忙打開筆記本電腦,查看了它的資料。“噢!”原來它是我發現的卡特拉星球的居民呀!”我對它說,“我不會留着今天的成就,我還要繼續向浩瀚的宇宙挑戰。 到了宇宙中心,我下了飛船,走進中心大門。“哇!宇宙中心這麼美麗呀!”我情不自禁地說。宇宙中心兩旁都是金碧輝煌的牆壁。兩支水晶般的大柱子像兩根孫悟空的金箍棒頂着中心大門。我又走進了中新會議室,“啊!”整個會議室的擺飾…… 太好了,全部都是用高科技的電腦技術創造的。例如:保安是用機器人的如果你有一點響動,它就會把你的行為拍攝的一清二楚。整個宇宙的情景令我感到心曠神怡,目不暇接。 雖然這些都是幻想,但是,我相信50年後的科學技術一定可以實現這個幻想的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