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年綢都第一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綢都第一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和幺姨、小傑弟弟、媽媽到千年綢都第一坊遊玩。

  我們做車到了千年綢都第一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綠油的桑園。浩瀚的桑園酷似一片汪洋大海,讓人感覺自己在這裡是多麼渺小。綠意撲眼,桑園莽莽蒼蒼,蒼翠欲滴,深處綠得靜、邊緣綠得野、低處綠得幽、高處綠得閑、這層層疊疊的綠、蕩滌盡心靈的塵埃、心境透明潔凈似水晶。

  接着沿着馬路往桑園的深處走去,看見成群的村故在桑園中採桑,猶如在綠色的海洋里遊動,不時飛出串串爽朗的笑聲。

  然後我們來到養蠶的屋裡,養蠶的阿姨說:“蠶吃桑葉,吃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吐絲,過了一段時間,它就會從吐的絲裡面出來,就會變成飛蛾。”

  小傑弟弟看見蠶就拍拍胸說:“怕、怕、娃娃怕。”逗的大家直笑。阿姨還介紹了開發出的桑葉茶、桑葉餚、桑葚汁、桑葚糕、桑葚酒,桑蛾酒等系列蠶桑保健食品……

  讓我們如夢如幻、彷彿進入了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千年綢都第一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綢都第一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