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靜悄悄的來了,春姑娘也前來報到,當我們一起去找找春天的足跡吧! 

  早晨起來,小鳥從北方回來了。看!小鳥兒飛向了電線杆,有一隻小鳥從電線杆上一下又掠到房屋上面。那兒,又來了一隻,他們兩真相是一對鴛鴦,他們兩唧唧喳喳的叫着,似乎在對還沒有睡醒的我叫道:“起來啦!起來啦!太陽都找到屁股了!”說完,鳥兒有叫了起來,這時好像是對土地說:“春姑娘來了,春天到了。” 

  聽!春風噓噓的吹,生怕別人聽得見,要不仔細聽還真聽不到。春風將樹葉兒吹得慢慢的搖頭,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 

  春雨可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的斜織着,在電線杆上留下了晶瑩剔透的雨珠兒。春雨時大時小,一時噼里啪啦,一時膽小如鼠。總是變化無常,姿態萬千。 

  來到田野里,小草兒也清的逼着你的眼,樹上的葉兒也綠的發亮。顯得生機勃勃,樹葉上也有小芽兒,那是多麼可愛啊,怎能叫人不喜歡他呢? 

  春天似乎是一個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甩弄着那兩個辮子,笑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