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代表着生命和希望,她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大地上。她踩過山峰,踏過河流,到處留下了她的足跡,她害羞的掩藏自己的容貌,僅留下了一串腳印讓我們去尋找。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春風裡。那略帶暖意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使無數的小動物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哦!我找到了! 

  春姑娘的足跡還留在了春雨里。春雨滋潤了花草樹木,讓它們他們一起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草兒好奇地將頭探出地面,垂柳夜讓春雨給清洗長長的秀髮,花兒張開了笑臉,散發出在雨中獨特的香味。啊!我找到春姑娘的足跡了! 

  春姑娘的足跡夜留在了鳥兒的聲聲啼叫中,那充滿活力的鳴叫,好似一串串動聽的樂章,譜寫出春天的樂章。啊!我又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了!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江邊的大堤上。江堤上那一片或疏或密、或濃或淡的新綠,是多麼生機盎然。他們在江邊旁快活的成長。望着滿地的綠色,呼吸者濕潤的空氣,我感受到了春姑娘美麗的足跡! 

  啊!我明白了,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她把春天灑向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裡。這風、這雨、這鳥鳴,這大堤都顯示出春的風采,春的魅力。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在這美好的春天裡發奮學習。我沉浸在如詩如畫的春色里,彷彿變成了春天裡的一朵花,一棵草,在辛勤的園丁的澆灌下茁壯成長,為祖國的河山增添一抹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