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環境調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環境調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調查了羊頭峪東溝的衛生情況。這裡的衛生很差,溝里的水顏色是棕色的,味很臭,水面上漂浮着紙和西瓜皮等一些生活垃圾。 

  通過觀察,發現這些垃圾主要就是我們大家平時在小商店裡買的小食品吃完后就隨意扔的包裝紙和附近的居民平時貪圖路近,也隨意把垃圾扔在溝里。垃圾在水裡腐爛后,造成溝里臭味熏天,想不聞臭味都不行。有的居民就很好,不管路多遠,都把垃圾放進垃圾箱里。 

  現在環境保護部門已經對這裡的環境開始進行治理了。他們把打撈上來的垃圾放在裝垃圾的車裡,然後運到垃圾回收站里進行分類,分類完后,他們把垃圾能燒的就燒了;不能燒的,他們就把它埋在地下;還有些垃圾還可以回收,經過處理后再給我們服務。 

  我現在只是說了一點點的環境調查情況,還有很多呢,大家快去調查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環境調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環境調查 暫無評論